数字媒体新视界——新汉“告示专用平台”产业解决方案
活动时间:2009年11月10日(二)14:00-17:00,会议场地:北京兆龙饭店3层龙禧厅(北京朝阳区工体北路2号)
台”产业解决方案

  数字告示(即数字多媒体播放平台)是目前市场热捧的新兴媒体,可应用于机场,车站,超市,旅馆,便利商店,商场,医院等公共场所,除了提供一般的广告信息外,对于各种行销策略的整合,数字多媒体互动播放等,潜藏着庞大的市场规模。
  因此,中国电子应用网携手新汉电脑召开“数字媒体新视界”研讨会,与业内人士共同探讨数字告示的解决方案,内容涵盖电视墙展示,多屏幕Portrait模式,车载电子广告牌及自助终端应用等,并特别展示新汉 最新推出的PowerDigiS数字告示播放设备 。
  欢迎报名参加本次 研讨会,我们竭诚期待并欢迎您的参与,相信您从中可获得的将不只是新知的分享更是领先同业的商机。

立即报名
研讨会议题
参加办法
更多关于新汉信息,欢迎访问http://www.nexcom.cn
交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