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业100多年来一直占据发达国家支柱产业的地位。一方面,汽车工业的发展迫切需要新科学、新技术的支持;另一方面,新科学、新技术又需要找到用武之地,以扩大其产业化发展。所以,从电子工业诞生开始,两者就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成为世界工业的两大支柱。
  目前,越来越多的电子技术被应用在现代汽车上。各个厂商普遍认为只有通过有效的测试测量,汽车电子产品的品质才能得到保障,中国汽车电子行业才能崛起于竞争激烈的全球汽车行业。
  总之,汽车电子技术及相关测试技术的发展,将使汽车更加智能化、人性化、舒适化。
《汽车电子测试技术的体验创新》
如何采用创新的测试技术来应对当前复杂的局面?泛华将结合行业经验,对汽车电子测试技术的创新进行探索。
《探讨,生产线测试的新方法》
可以采用哪些方法来保证性能的同时提高测试效?本讲座中工程师将与您探讨复杂的生产线测试的新方法。
《锁定,专业ECU标定策略》
泛华将向您展示一种基于CAN总线和XCP协议的测量与标定策略。
《关注,整车制动领域的性能测试与分析》
与您分享泛华在整车制动性能分析方面的经验以及构建整车制动性能分析系统的方法。
议程安排
6月10日 武 汉
14:00-14:15 汽车电子测试技术的体验创新
14:15-14:45 探讨,生产线测试的新方法
14:45-15:15 锁定,专业ECU标定策略
15:15-15:30 茶歇15分钟
15:30-16:00 关注,整车制动领域的性能测试与分析
16:00-16:30 NI快速原型与硬件在环
6月24日 重 庆
7月8日 上 海
7月15日 长 春
说明:每场讲座安排会略有不同,请以讲座邀请函或当日议程安排为准。感谢支持!
 
电话报名:(010)68416993 转 市场部
网上报名:www.pansino.com.cnwww.01ea.com
或请填写以上报名表: 传真至(010)68715453
参与有奖
凡参加会议并提交完整调查表的客户,均可参加活动抽奖,
您将有机会获得一份精美礼品——高级电脑背包。
(图片为示意图,请以实物为准)
 
  泛华测控以“柔性测试”技术为支撑,专业从事测控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并提供集成、校准和培训等服务。在汽车电子领域,泛华测控专注于汽车电子产品生产过程中测试测量的解决方案和成套设备,其服务广泛覆盖一汽、霍尼韦尔、西门子VDO、马瑞利等客户领域,并赢得了“测量精确”、“服务周到”、“理解深刻”等赞誉。
 
  30多年来,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I)帮助测试、控制、设计领域的工程师与科学家解决了从设计、原型到发布过程中所遇到的种种挑战。通过现成可用的软件,如LabVIEW, 以及高性价比的模块化硬件,NI帮助各领域的工程师不断创新,在缩短产品问世时间的同时有效降低开发成本。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泛华测控所有